中国康复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全国巡视会议双创大赛宣讲——第三站简讯

为推进“互联网+”康复人才新模式的探索,结合第四届康复医学创新创业大赛契机,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2024年4月8日,康复学院在昆明医科大学学术交流中心第一报告厅组织开展中国康复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全国巡视会议双创大赛宣讲。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席黄国志、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创新创业导师杨晓梅做宣讲,康复学院二百余名同学和刘垚副院长、学生办公室负责人王丽媛参加,宣讲会由康复学院陈绍春院长主持。

黄国志院长以“互联网+康复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攀峰工程解读”为主题,系统为同学们讲述了互联网+康复人才培养课题及课程设计思路,并积极与同学互动,鼓励同学们将康复与创新相结合,激发创新思维。

随后,杨晓梅老师以《疯狂生长》为主题深度解读了第四届康复医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作为首届康复医学创新创业大赛的总策划,杨晓梅老师从康复医学创新创业大赛的发展历程、创新创业大赛的现状等方面进行分析,提出了未来发展的智慧运动、医工结合、健康促进、成长模式等关键词,在引导大家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同时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宣讲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康复医学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调动了同学参与康复医学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推动了学院康复医学创新创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促进了康复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撰稿:齐达 王丽媛

审修:张鲁雄 陈绍春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