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

5月2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正式会员参加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正洲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副院长杨新旺主持。


会上,杨新旺介绍了学院“知联会筹备工作情况,并就“知联会章程的起草和理事会理事酝酿情况进行了相关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基础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学院“知联会”理事候选人名单。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罗兰当选基础医学院“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王蕾担任基础医学院“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杨新旺当选为基础医学院“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

学院“知联会”会长、细胞生物学与医学遗传学系副主任罗兰教授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今后将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和使命担当,从四个方面做好“知联会”相关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三是认真履职尽责,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四是共同爱会兴会,建设温馨和谐之家。


杨正洲代表学院党委对“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知联会”的成立为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凝聚共识、建功立业、建言献策,服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搭建了新的平台,有助于加强基层统战工作,有助于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群体优势,有助于推动学院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杨正洲对开展好“知联会”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党的统一领导,在党的指导下开展工作;二是要加强自身的建设,坚持理论武装;三是要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优势,成为服务学院事业发展的智囊团;四是要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关心关爱学院党外知识分子,搭建平台,创建开展工作的必要条件。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