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开展昆明医科大学建校90周年庆祝日活动

1018基础医学院开展了昆明医科大学建校90周年庆祝日系列活动。

上午,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返校校友共同观看了昆明医科大学国际医学创新发展大会并对会议内容进行了积极讨论。随后,返校校友与教师代表分别参观校史馆、人体科学馆及医学人文馆,进一步了解昆明医科大学建校90年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下午,学院邀请了优秀校友与学生开展分享座谈会,并组织学生参与求是论坛寻找最美白衣天使活动。

在昆明医科大学建校90周年之际,基础医学院全体师生、校友积极参与庆祝日活动,愉快的氛围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变化,坚定了与母校共同奋斗、创造辉煌的信心和勇气。昆明医科大学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与世界各国、社会各界和医疗卫生同仁开展积极广泛的合作,持续推进高水平开放型医科大学建设,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