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到云南师范大学档案馆调研交流

为深入了解档案数字化转型,更好地推进档案数字化工作,提升学校档案信息化水平,4月1日下午,档案馆馆长王媛一行3人赴云南师范大学档案馆调研交流,云南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徐波、副馆长王晶及数字化业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徐波馆长对我馆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其馆在档案数字化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建设成果。王晶副馆长围绕标准数字化室建设、档案管理系统升级、档案数字化技术要求、数据安全等做了详细介绍,工作人员同步演示了相关系统操作。最后,徐波馆长带领带我馆调研团队参观了档案库房和数字化用房。

 

此次调研,加深了高校档案同仁之间的交流合作,对我校开展数字化工作提供了有效参考,我馆将结合实际,加快推进数字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档案信息化水平。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