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授予3名国际知名医学专家名誉教授学衔

近日,校长李松出席了在第三附属医院举行的首届(昆明)国际高发肿瘤论坛开幕式并分别授予美国放射肿瘤学会院士、MD安德森癌症中心立体放射外科中心主任、国际著名胸部肿瘤放射治疗专家张玉蛟教授,法国国家荣誉骑士勋章获得者、欧洲内科肿瘤学学会主席、古斯塔夫鲁西研究所让-皮埃尔·阿尔芒教授,巴黎圣路易斯医院诺贝尔奖得主让·多塞实验室的项目主任、国际著名免疫学专家鞠丽雅教授3位教授为昆明医科大学名誉教授,以表彰他们卓越的学术成就和在促进中美、中法学术交流与合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和重大贡献。

3位名誉教授在授予仪式上也表示,他们将倍加珍惜这份荣誉,并积极为提高昆明医科大学在肿瘤学及免疫学方面的学术水平,加强昆明医科大学与美国、法国有关机构和院校的密切合作等方面贡献更大的力量。

学校副校长解保生,副校长、第三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吴红明,第三附属医院院长黄云超参加了授予仪式。

此次名誉教授的授予旨在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育对外开放水平,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引进海外优质智力资源推动我校肿瘤和免疫学科建设与发展。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