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承办2018年笹川医学奖学金同学会西南地区分会学术研讨会

7月14日下午,日本笹川医学奖学金同学会西南地区分会学术研讨会在昆明召开。会议以“高等医学教育与健康中国建设”为主题,由笹川医学奖学金同学会和日中医学协会主办,笹川医学奖学金同学会西南分会与昆明医科大学联合承办。我校校长李松、副校长李燕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燕主持。

会上,41位获笹川医学奖学金资助留学日本归来的知名专家学者聚集一堂,围绕主题畅所欲言,热烈讨论。9位获资助留学日本的云南省专家参加了会议,其中6位专家来自昆明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日本杏林大学名誉校长跡見裕教授,笹川医学奖学金同学会理事长、全国著名医学教育专家中国医科大学原校长赵群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松灵教授专程到会做主旨发言。

李松在会上做了题为《边疆高等医学教育改革发展——医教协同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的主旨报告,报告全面介绍了昆明医科大学85年的办学历程与学校一流本科教育教学发展改革路径。


会前,日本杏林大学名誉校长跡見裕教授,笹川医学奖学金同学会理事长赵群教授与李忠金秘书长,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松灵教授一行到我校参观了临床技能中心和图书馆。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