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全国高等学校临床药学专业青年教师微课教学大赛中再创佳绩

近日,在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2018年全国高等学校临床药学专业青年教师微课教学大赛中,我校药学院选派的4名参赛教师在此次大赛中全部获奖。其中,刘丹丹老师荣获特等奖,李霁老师荣获一等奖,王鹏、洪亮两位教师荣获二等奖,赢得了全国同行及专家的高度赞扬。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包括浙江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在内的34所高校的78名教师参赛,这是我校第二次参加该比赛并再次取得突出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卓越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