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下半年科技管理工作会议

9月20日下午,学校2018年下半年科技管理工作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3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利华,各学院(部)、直属附属医院、中心等单位分管科技工作负责人、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及科技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徐宏慧主持。 


李利华在会上对学校下半年科技重点工作任务安排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提高站位。要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协调,找准问题,发掘亮点,振奋精神;强化科技管理“放管服”,将日常督促、指导和服务确实落到实处。二是要深化改革,激发动力。进一步理顺校院二级管理关系,明确责任;注重各类资源和力量整合,在国家层面有所突破;在校级层面认真做好科研项目、团队、成果和平台的全方位培育工作;积极筹建科技成果孵化基地;加强科研管理队伍专业化建设,营造科技文化氛围。三是要明晰定位,理清思路。各学院、附属医院、中心既要服从学校整体发展需要,也要注重自身特色发掘;既要扎根地方服务地方,也要在突破国家层面有所布局。四是要立足发展,着眼当前。科技工作要有长远的发展战略,也要确立近期目标:仍要以培育省级以上大平台、培育省级以上大团队、培育国家级重点重大项目、培育国家级科技成果奖为主要的工作任务。学校科技工作要有大发展,关键在干部、关键在人才,关键在落实。


徐宏慧对上半年学校科技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同时对下半年10项科技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同时对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学校期间发现的科技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工作计划。学校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人文与管理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等10余家单位汇报交流了2018年下半年科技工作计划和部署。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