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徐和平向学校捐赠书籍

9月20日下午,昆明医科大学建校85周年校庆活动之校友捐赠仪式在校务管理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佳,云南省医师协会会长、校友徐和平,校庆办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徐和平向学校捐赠主编书籍和相关刊物,周佳向徐和平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校徽留念。

周佳向校友徐和平捐书善举致答谢词,并肯定了云南省医师协会在助力云南人民健康和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方面做出的贡献,同时介绍了学校85周年校庆情况。周佳强调,要对捐赠书籍和相关刊物加强保管,发挥书籍传承文化、传授知识的作用,促进学校教学发展。

徐和平介绍了云南省医师协会的情况,分享了自己工作在云南省医师协会的心得体会,表示了对学校85周年校庆活动的支持。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