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动员大会

11月14日下午,学校2019年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动员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报告厅召开。学校副校长李利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学院、附属医院、中心主要行政负责人、分管科技负责人、科教部(科)管理人员、科研秘书和全校教医护职工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徐宏慧主持。  

李利华在动员讲话中对当前学校科技工作形势进行了研判,对2019年国家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狠抓任务落实。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落实责任,明确要求,确保任务完成。二是要精心打造,提高项目质量。各单位和项目申请人要用心用力,通过多层面、多角度的精心打造,不断提升项目申请质量和立项水平。三是要诚信为本,严守学术规范。国家高度重视科研与学术诚信问题,惩处力度不断加大,科研人员一定要自觉遵守科研行为规范和学术诚信,自觉维护个人学术声誉和学校的名誉。

徐宏慧对2019年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对2018年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全国、全省和学校申报立项情况进行了分析,对2019年项目申报相关政策信息进行了解读,对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时间安排、申报流程及各单位申报指标数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动员会,学校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丁健青教授和顾奋勇教授为我校教医护职工带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一点体会”和“科研项目申报有关注意事项”的专题辅导讲座。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