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学生工作例会

1月14日下午,昆明医科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学生工作例会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3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燕、徐绍琼出席会议,学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分管领导、学办主任、“易班工作站”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和清主持。


徐绍琼在会上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立德树人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二是要科学研判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着力解决对大学生的成长规律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规律认识和把握不足,思想政治教育的主动性和实效性不强的问题;着力解决“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尚需进一步强化,相应的长效机制亟待建立完善的问题;着力解决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发展存在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着力解决师资队伍建设还不能完全满足学生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的新需求的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管理服务工作的思考,明确目标导向、责任导向、效能导向、问题导向。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云南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研判通报了学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并安排布置了2019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工作;武装部对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进行了安排。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分别通报并安排学校新媒体管理工作、近期教学考试工作、学生欠费追缴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研究生院负责人分别安排了2018级学生假期社会实践工作以及寒假期间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