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举行统一战线新春座谈会

1月18日,昆明医科大学统一战线新春座谈会在第三附属医院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利华,副校长解保生,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侨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各级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校属各单位党委及直属党支部统战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张联玉主持。


会上,李利华通报了学校2018年主要工作,简要介绍了2019年工作要点,他希望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聚集、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凝心聚力,围绕国家和云南的重大发展战略,继续做好建言献策工作,共同面对、解决机遇和挑战,为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和“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

张联玉通报了2018年统战工作及2019年工作要点。


与会人员就学校和附属医院的建设发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参会的学校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学校建设发展、我省经济发展以及养老、医疗卫生、社会治理等民生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