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高学校教职工对新冠肺炎知识的了解,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面统筹做好学校开学准备,确保疫情处置工作全方位、无死角,近日,学校先后两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3月6日上午,学校在呈贡校区学术交流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副校长张洪波主持会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学校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昆明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李怡作《昆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报告》。培训会后,李怡副主任一行到校医院查看预检分诊点、临时集中留观点的设置并进行业务指导。 


3月20日上午,学校在呈贡校区学术交流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系列培训,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许传志主持,疫情处置组、物资后勤保障及环境整治工作组人员、各学院分管学生的领导、疫情处置专管人员、辅导员以及后勤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公共卫生学院焦锋老师、呈贡区疾控中心主任孙继福及校医院门诊部孔蕾主任和护士长杨玲娜分别进行《认识新冠肺炎科学防控疫情》《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及消毒》专题讲座,并现场演示“七步洗手法”“如何正确佩戴口罩”“防护隔离服的正确穿脱方法”。许传志介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新变化尤其是学生返校后学校面临的压力,要求参训人员及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以点带面”,做好本单位部门人员的培训工作。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