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昆明医科大学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呈贡校区学术交流中心302会议室召开。省委第二十督导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林,省纪委省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四级调研员杨俊,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三级主任科员张宬憬到会指导。学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非党员校领导、非实职党员领导,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纪检处、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党委会议进行专题研究,聚焦主题制定了工作方案,党委领导班子按照会议步骤要求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开展了第十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参观了云南民族大学云南省纪律教育基地,通过书面征求意见和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四必谈”要求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按照6个对照要求深入查摆了班子和个人存在问题,撰写了高质量的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通报了会议准备工作情况并进行了动员,会议书面通报了2019年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校党委书记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发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杨林组长对本次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会议准备有力有序,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民主生活会氛围好、质量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触动思想,基本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杨林也同时指出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到首位,三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四是要扎实做好整改工作落实。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