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1月19日,昆明医科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平政校区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原常务副主任孙红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戴江明、校关工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李铭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过去几年的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铭代表学校向长期奉献在学校关工委战线上的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表示感谢。李铭指出,要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思想认识必须要到位、工作推进必须要到位、组织领导必须要到位。李铭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度重视并充分发挥关工委的育人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主动作为,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学校关工委的建设,全面推进新形势下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李铭强调,关心下一代就是关心党和国家事业的美好明天,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深入探讨研究青年一代的思想状况、生活需求及其成长规律,努力开创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为青年师生健康成长,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铭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调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的决定。

孙红坚作关工委工作回顾总结。

戴江明作关工委工作展望。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