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视点

昆明医科大学举办首届“海棠”青年人才论坛

2023年05月26日17:07 |
小字号

首届“海棠”青年人才论坛现场。
首届“海棠”青年人才论坛现场。

日前,昆明医科大学首届“海棠”青年人才论坛在昆明举行。

该论坛以“科学规划职业生涯 青年人人皆可成才”为主题,希望广大昆医青年人才胸怀天下、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主动对标对表西部一流和全国同类院校先进,将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用奋斗创造精彩人生,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为建设高水平开放型医科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以人才事业发展的新成绩献礼建校90周年。

论坛上,昆明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徐绍琼宣读了《昆明医科大学关于授予习杨彦彬等55人“海棠”青年人才称号的决定》,并与会领导为“海棠”青年人才代表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论坛中,特邀专家泰国玛希隆大学拉玛缇博迪医院护理学院院长Poolsuk Janepanish Visudtibhan副教授和护理学院Phichpraorn Youngcharoen博士 ,特邀专家昆明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郭维华、昆明医科大学外语部张祥亭分别作主旨报告;昆明医科大学药学院陆露等6位嘉宾作为优秀青年人才代表,围绕自己的成长成才历程及主要研究方向分别进行了分享。

来源:昆明医科大学

(责编:虎遵会、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