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昆明医科大学全科医学院在玉溪市揭牌

2024年01月23日14:37 |
小字号

近日,昆明医科大学全科医学院揭牌仪式在昆明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玉溪市人民医院)举行。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全科医生是人民群众健康的“守门人”,承担着基层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等重要职责。据介绍,昆明医科大学成立全科医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全科医生职业发展,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有力助推玉溪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将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完善学院组织机构,加强师资培训,完善规章制度,不断探索全科医学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多维度提升全科医学教育教学质量。”座谈会上,昆明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医院的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参会人员就全科医学院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昆明医科大学与会人员还与校友会玉溪校友分会的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程起 文/图)

 来源:昆明医科大学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