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抗击疫情 守护生命 ——记战“疫”一线的昆明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学子们

  面对始料未及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昆明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奋斗在一线的广大学生,不忘医者初心,积极响应战斗在战“疫”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留下了时代最美的画卷。


吕国润,2016级专升本护理专业学生,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护士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主动请缨,剪掉长发,加入援鄂医疗队,到湖北咸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驰援抗疫,与同行们在一线浴血奋战



刘燕,2010级高起本护理专业学生,云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护士接到通知后,从容赴鄂舍小家,施大爱,带着满满的爱和责任,到武汉汉阳体校舱医院工作33,践行着“大爱无疆、医者仁心”的白衣战士使命

                                                




李瑶,2020级专升本医学检验技术班学生,到勐腊海关磨憨口岸支援新冠病毒实验室核酸检测工作4个月,舍小家,顾大家,坚守着自己的责任,在新的战场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龙晨曦,2019级专升本护理专业学生,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疫情来临,匆匆奔赴前线,援鄂56天,带着必胜的信心,从病魔手中抢夺着一个个生命

                                                                                      


........ 


还有更多的学生坚守在所在医院的发热门诊、隔离病房和检疫一线,他(她)们连日奋战,用实际行动守护后方阵地和家乡人民的平安,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面对无情的疫情,我们可爱可亲可敬的学子们信守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不忘医者初心,践行着“大爱无疆、医者仁心”的白衣战士使命,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传承着“崇、精业、团结、奉献”的昆医校训,勇于肩负起社会赋予的使命,守护生命。

他(她)们是最美的昆医人!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