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元旦寄语

昆明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元旦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校友们: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当病毒打破平静的生活,我们携手共同扛过了那些“至暗时刻”,一起迎来了光亮和希望。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2021年元旦到来之际,昆明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向刻苦努力的继教学子们,向心系母校、服务社会的校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庚子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汹涌而来,在这场“大考”面前,继教学子们用实际行动信守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践行着“大爱无疆、医者仁心”的白衣天使使命,传承着“崇德、精业、团结、奉献”的昆医精神。疫情发生以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快速响应、主动担当,统筹做好了疫情防控工作。学院以培养立足边疆、服务基层的医疗卫生人才为使命,科学规划、精心设计,在全省率先实现了大规模的实时、互动、异地、分散的线上教学,2020年春季完成了近20000人次10门直播课程的数据录入工作,3月份如期开课,开启了一场继续教育教学方式的深刻改革。

立德树人守初心、爱国奉献担使命,2020年下半年,学院领导和老师走进教室,完成了50多个校外教学点的开学典礼,上好大学第一课,帮助同学们完成角色转变,树立新的人生目标。“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是我们的办学方针,近年来,学院共有4194名继教学生获得了学士学位,开启了他们人生新的征程。

同学们,作为昆明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一员,在单位你是一名辛勤工作在医疗卫生一线的战士,在学校你是一名莘莘学子,面临着“工作、学习、家庭”的矛盾,学习之路充满艰辛,但请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你的坚持终将美好。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我们人才培养的使命没有变,服务国家社会的责任与担当没有变。同学们、校友们,你们正值青春年华,希望能够秉承“崇德、精业、团结、奉献”的昆医校训,刻苦学习,砥砺前行,扎根乡土,担当作为,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相信昆医一定会因你们而更加精彩!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衷心祝愿亲爱的同学们、校友们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遂,身体健康,学有所成!

 

 

                                                                     昆明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月1日

温馨提示:

        近期,国内部分地区时有本土新冠肺炎病例报告,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谨慎购买、处理、食用进口冷链食品,合理安排出行,做好自我防护,共同筑起健康防线。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