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安全告知书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寒假即将来临,为了增强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现将安全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注意人身安全。不接触易燃易爆物品,冬季室内取暖注意通风,燃放烟花爆竹要注意人身和防火安全,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2.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勿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照驾驶,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

3.注意饮食卫生。养成科学进食的习惯,不吃不洁食品,不吃过期食品,不吃不合格食品,谨慎购买、处理、使用进口冷链食品。

4.注意疫情防控。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严格遵守各地区情防控相关规定,筑起健康防线。

5.注意网络安全。文明上网,不沉溺网络,自觉抵制各类有害信息和非法信息,不浏览不健康网站,不传播不当言论,不沉溺网络游戏。

6.注意文明修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赌博、不酗酒、不打架,把思想道德规范落实到一言一行中

7.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掌握科学的用火用电知识,正确使用家用电器,时刻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8.注意反渗透。崇尚科学、抵制邪教、抵制传销、热爱生活、珍惜生命、关心家人,不搞迷信,不参加邪教组织,自觉抵制毒品。

 

希望同学们假期中提高安全警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度过一个健康、愉快、有意义的假期!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昆明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月15日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