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来华留学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校纪校规和专业培养专题讲座
2024/1/5 11:44:29

近日,昆明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呈贡校区举办了2023年来华留学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校纪校规和专业培养专题讲座,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招生及学生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老师,2021级、2022级MBBS留学生以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各位老师从校纪校规教育、《来华留学生学生手册》、跨文化适应性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住宿管理规定、奖学金和年度评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管理要求,向留学生强调留学期间应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鼓励留学生们努力学习,早日实现自己成为医生的理想。

 

教学管理的老师分别向不同类别的留学生介绍了培养方案、学籍管理规定、日常考勤要求等学业管理规定,帮助留学生进一步了解专业培养要求,做好学业规划。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留学生尽快熟悉学校的相关规定,更好地融入留学昆医的学习生活。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COPYRIGHT©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48号-2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