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简介
2021/1/18 18:48:51

中共国际教育学院直属支部成立于2018年9月20日,直属昆明医科大学党委,前身为2014年12月成立的直属单位党委第十一党支部。为进一步加强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健全完善学院党政工作运行机制,学校党委于2018年9月20日研究决定调整国际教育学院党组织设置,成立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按正处级建制设置。直属党支部现有中共正式党员14人,其中博士3人,硕士11人,承担了全校来华留学生的招生、教育、管理,及汉语和中国概况的教学任务。党支部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致力于培养知华、友华国际医学人才,坚定不移讲好中国故事,主动服务于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和“一带一路”建设,成绩突出,是一支政治坚定、与时俱进、无私奉献、勤奋工作、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党员队伍。2018年至今,共获得省级和校级各种奖励及荣誉称号50余人(项)次,是昆明医科大学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和“一流党建示范党支部”。为学校成为云南省首家通过国家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的高校,和打造“留学昆医”品牌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现党支部委员会由5 人组成,其中副书记1 人,组织委员1 人,宣传委员 1 人,统战委员 1 人,纪检委员1 人。配有专职组织员1 人。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COPYRIGHT©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48号-2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