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2023年国际文化节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2024/1/10 11:53:54

2023年12月28日,由共青团昆明医科大学委员会、昆明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昆明医科大学临床肿瘤学院共同举办的2023年国际文化节系列活动在呈贡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利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和临床肿瘤学院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李利华代表学校向中外师生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回顾了学校组织的历届国际文化节盛况,展望了校园文化交流的美好前景,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各国学生的展台。中外学生热情洋溢地表演了各国的传统歌舞,在各自的展台展示了本国最具特色的传统美食、特色手工艺品、传统服饰等,吸引了大量师生参与。经过两千四百余人投票评选,评出了最佳人气、最佳创意和最佳互动展台。


当晚在学生会堂举行新年晚会,中外师生欢聚一堂,欣赏各国学生带来的精彩表演,最后中外师生同台表演了时装秀,向大家展示了旗袍、汉服、各国传统服饰等,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2017年以来,昆明医科大学秉承“文化交融×美美与共”的宗旨,每年在校园里举办国际文化节,促进了中外文化交流,丰富了中外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有效提升了校园的国际化氛围,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大舞台。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COPYRIGHT©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48号-2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