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驻中国学生会理事长吴天一行来院访问
2024/3/22 17:47:29

3月18日下午,柬埔寨驻中国学生会理事长吴天先生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交流座谈。国际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吴天先生对昆明医科大学一直以来对柬埔寨来华留学生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将积极配合学校加大在柬埔寨对昆明医科大学的宣传力度,为学校推荐优秀的生源,并邀请昆明医科大学代表团适时访问柬埔寨,柬埔寨驻中国学生会将协助学校与柬埔寨相关机构及科研院所达成合作。

刘亚杰表示,国际教育学院是学校高水平开放型医科大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致力于培养高质量来华留学生,中柬关系历久弥坚,今后将与柬埔寨驻中国学生会加强合作,积极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建设践行昆医的使命担当,为柬埔寨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务人员。

柬埔寨驻中国学生会和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领导还就柬埔寨驻中国学生会办公场地设置事宜及成立昆明医科大学柬埔寨校友会等事宜进行了沟通。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COPYRIGHT©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48号-2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