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陲天使 做一名好医生是人生的幸福 孔庆芳

做一名好医生是人生的幸福

——云锡总医院副主任医师 孔庆芳

孔庆芳,女,九三学社社员。1965年毕业于昆明医学院医疗系。毕业后即参加省疟防队(潞西大队)到祖国的边陲防病治病,随后来到云锡支援矿山建设。

从事内科专业临床、教学、科研40余年,通过长期临床实践,具备系统扎实的医学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心血管、内分泌等内科疾病的诊治,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在工作中不计辛劳不计报酬,始终把挽救病人的生命放在首位,在技术上精益求精,不放过病人诊治过程中细微的变化,给予积极的对病治疗,得到患者高度信赖和赞扬。1988年晋升为副主任医师。1991年组建急诊科时,作为学科带头人和技术骨干,在急诊科负责技术把关,熟练组织指导下级医师对内科急、危、重症患者的抢救。由于工作业绩突出,荣获过1991年度云南省卫生系统“白求恩杯”竞赛活动先进个人、云锡公司“三八”红旗手等称号,1995年在全国内科急、危、重症学术交流会上的论文,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曾当选为政协个旧市第七届委员、政协云南省第八届委员。退休后一直返聘在急诊临床一线从事诊治、带教工作至今。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