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医旋律| 《此间少年的回忆》

现场视频观看方式: 

微信扫码关注“昆明医科大学校友会”→点击菜单栏中的“服务”→点击“我的社群”→注册为校友→进入社汇首页→点击“视频”即可观看现场视频 


《此间少年的回忆》是我校2001级药学李星仪校友在2020那个不平凡的一年所创作的,当时这首歌的问世,让我们在那个疫情肆虐的时刻感受到温暖;让我们相信,一切终将过去,定会春暖花开。

时隔一年后在“微风拂海棠”的昆医校园,当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在雨后的夜晚吹着微风,享受着这闲暇时光,实属惬意。“一朝昆医人,一世昆医情”抬起头,看见树上绿绿的新叶;低下头,闻见一阵淡淡的芬芳。让我们一起倾听,一起享受,一起怀念属于我们的青春。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