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解保生带队赴附属昭通医院开展研究生教育工作调研

921日,昆明医科大学副校长解保生一行赴附属昭通医院开展研究生教育工作调研,研究生处(院)党委书记王金德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工作。附属昭通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昌贵,党委副书记钟红萍,副院长赵声龙,副院长邓成爱,研究生导师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解保生结合附属昭通医院的建设发展与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他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附属医院在医学教育中的地位和作用;二是加强建设,不断提高附属医院对医学人才培养的支撑保障能力和水平;三是压实责任,稳步开展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


会上,研究生处党委王金德书记从研究生党建、思想政治及日常教育管理方面进行了工作强调。培养与质量评估科负责人进行了《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专题辅导,对研究生培养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疑答惑。

调研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普儿科、泌尿外科等相关科室的培养条件。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