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4日,研究生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对研究生处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研究生处党委书记杨兵兵作动员讲话并部署工作,党委副书记张媛主持会议。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总体安排,决定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分两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校作为第一批开展单位,从4月开始,8月底基本结束。

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自觉运用、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三是要全面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四是要高效完成本次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大力推动发展、抓好检视整改贯、注重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整体把握,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紧紧围绕学校学科建设与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心工作,严格对标对表,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研究生处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师、所属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动员部署会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