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研究生处党委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稳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教育生态和发展环境2024年3月15日下午,研究生处党委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研究生处党委书记杨兵兵主讲。

杨兵兵以《坚持“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是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蕴含着深刻的道理学理哲理三方面为大家讲授了廉政专题党课。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严格遵守规矩,强化廉洁意识;三是要提升能力素质,勇于担当作为;四是要加强道德锻炼,涵养清正品格。

研究生处全体教职工、研究生党员、团员、学生干部代表近200人参会。专题党课后,大家共同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绝地重生》。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