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职业规划、模拟求职及简历设计大赛研究生院初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服务,践行就业育人,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3年职业规划、模拟求职及简历设计大赛初赛的通知》有关要求,研究生院于2023年5-6月在各非直属培养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科技成果孵化中心、生物工程研究院、实验动物学部的研究生中组织开展职业规划、模拟求职及简历设计大赛初赛。

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组织遴选,共推荐2名研究生参加职业规划大赛初赛、4名研究生参加模拟求职大赛初赛和13份简历作品参加简历设计大赛初赛。6月1日下午,研究生院初赛在呈贡校区至真楼315会议室顺利举行,参赛选手按照比赛规程展开精彩角逐,评审专家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详细点评并对参赛的简历作品进行认真筛选。经评选,推荐附属儿童医院龚楚雄、李雅琴2名同学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级决赛;推荐联勤保障部队第920医院钟梦莎、附属甘美医院徐浪2名同学参加模拟求职大赛校级决赛;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新宇、生物医学工程研究院杜彤萱、联勤保障部队第920医院沙彦伶、附属儿童医院刘凯铮、附属延安医院杨森、附属甘美医院蓝倩雯6名同学参加简历设计大赛校级决赛。

 

本次比赛通过积极动员学生参赛、选手观摩旁听、详细点评指导等方式强化了学生的就业指导培训工作,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业”的积极作用,取得预期效果。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