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3年研究生“研路光阴•昆医芳华”毕业纪念系列活动

引导毕业生立志成才、爱国爱校、文明离校,在即将迎来学校九十周年华诞的这个特殊的毕业季研究生处(院)组织开展了“研路光阴 昆医芳华”2023届研究生毕业纪念系列活动,用真心真情和真意为同学带来别样的毕业时光

6月中下旬,学校以“光阴的故事——我与昆医的这几年”为主题组织开展毕业研究生作品征集活动,共征集到100余件作品,内容涵盖绘画、摄影、手工作品、致谢信、我给母校的意见建议等,通过分类专题集中展出、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宣传展示。作品充分凸显了新时代医学生的风貌,写下了昆医学子的感恩之情与深深祝福。


 

6月27日-30日,学校组织开展“致谢昆医‘研’途盛放”2023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示暨签名留念活动,2023届毕业生送上一份极具仪式感和参与感的毕业礼物。


 

毕业季期间,学校还举办了“‘研’途有你榜样力量——202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对85名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者的优秀事迹进行了集中展示。

 

 

此外,毕业生积极响应学校倡议,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美好的毕业氛围,整理宿舍、归纳杂物,大家将宿舍收拾得窗明几净、一尘不染,地板光亮如镜。一批毕业研究生宿舍在学校“文明宿舍”评选中荣列其中,毕业生们以一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之情。

“研路光阴 昆医芳华”毕业纪念系列活动是学校发掘研究生育人元素、凝练资助育人内涵,树立先进典型,彰显榜样力量,发挥研究生评优评奖激励作用而开展的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特色活动。对激发广大毕业生的爱校、荣校、兴校情怀具有重要意义,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昆明医科大学研究生处(院)

2023年7月12日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