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研究生“天涯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为推动医学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促进2023级研究生新生尽快融入昆医大家庭,11月18日至12月3日,昆明医科大学组织开展了第三届研究生“天涯杯”篮球赛,并于近日在呈贡校区东苑室内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此项赛事由研究生处(院)主办、研究生会承办,吸引了来自10个研究生培养单位139名运动员50余名志愿者及后勤保障人员广泛参与。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附属延安医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等单位选派9支研究生男篮队伍和3支研究生女篮队伍参赛,参赛队伍及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历经3个周末6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最终,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药学院代表队分获男子组一、二、三名;女子组冠亚军分属第一附属医院和研究生联队。整个比赛充分展现了参赛研究生运动员良好的竞技状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默契的团队协作和凝聚力,有效增进了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的交流,得到了我校研究生的广泛好评。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