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向新出发 ——昆明医科大学附属昭通医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

为引导广大研究生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展现新风貌,切实推动“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落地落实,昆明医科大学附属昭通医院于2024年37日召开了研究生春季学期“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

会上,医院副院长赵声龙致欢迎辞,向各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及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围绕班会上学生提出的成长困惑及关心的就业、升学等问题,赵副院长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引导,激励学生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教学管理处和科教处为同学们讲解培训了日常管理、考勤制度、宿舍规定等医院的基本规章制度,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并提醒研究生要高度重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以及医疗安全等各种安全问题。

2022级班长黄道倩、2023级班长王元均作为老生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医院学习生活的经历和成长进步的经验。优秀研究生代表郑倩向大家分享了如何制定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和计划等。


本次主题班会以“凝心聚力·向心出发”为主题,旨在帮助同学们积极调整状态,鼓励同学们认真规划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