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肿瘤医院骨与软组织肿瘤防治研究省创新团队

团队以杨祚璋教授为学术带头人,以谭晶主任医师、陈勇彬研究员、丁莹莹主任医师及袁涛主任医师等为核心骨干的19人组成,其中正高13人,副高6人,13人具有博士学位,于2015年获得云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资助建设。       

团队立足于云南省骨与软组织肿瘤防治的资源优势,采取多学科、跨机构合作、协同创新的团队精神,面向学科发展与学术前沿,紧密围绕云南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针对重大的科学和技术问题开展攻关,特别是在肿瘤的病因学、诊断学、治疗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研究。2015年以来,团队发表的代表性SCI收录论文100余篇,累计影响因子263.78,单篇影响因子最高为41.44,10分以上杂志7篇。团队成员承担国家级项目14项(含重点项目2项)。相关研究成果获云南省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团队带头人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云岭学者、云岭名医等。未来团队通过对骨与软组织肿瘤的病因、诊断、治疗方面进行系统研究,力争将骨与软组织肿瘤的防治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发挥专科优势,努力起到带头作用,提高整个云南省对骨与软组织肿瘤发生发展及转移机制的认识。带动多学科交叉合作,集中主要力量,逐步形成优势特色研究方向。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