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
2024/3/1 11:07:44

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周,国际教育学院党政领导、教学办全体人员及辅导员和班主任组成4个检查组,从2月26日到2月29日,深入到呈贡校区、平政校区,对开学第一周留学生的教学情况和教学秩序进行检查。

开学前夕,学院就留学生返校报到、课程安排、教学实习保障等情况,与各教学承担单位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准备,向留学生再次强调出勤、课堂纪律等学习要求。检查组深入各年级上课教室了解教师课前准备及到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学习状态和精神面貌等,并与同学、任课老师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学习需求和存在问题。

2月27日检查组到平政校区查看2019级《肿瘤学》课程教学情况,该课程第一堂课由临床肿瘤学院院长“长江学者”张国君教授承担,临床肿瘤学院高度重视,党政班子共同参加听课、录课,学生们也体验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教学。国际教育学院刘亚杰院长在课间休息时,召开主题班会,进行安全教育。

各年级开学教学检查结果显示,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教学质量、教风学风是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重点和关键,学院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常规和专项教学检查,确保来华留学生教学秩序稳定、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COPYRIGHT©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48号-2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