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四支部开展“学思想、破难题、办实事、促发展”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贯彻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职能部门党委党群第四支部于6月30日上午开展“学思想、破难题、办实事、促发展”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绍琼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第一议题学习中,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及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共产党员致以的节日问候。


       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绍琼同志为全体党员上题为《深刻认识大党“独有难题”,围绕立德树人,建设清廉学校》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徐副书记从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握大党独有难题的原因和表现、以自我革命精神破解大党独有难题、围绕立德树人建设清廉学校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课。

       处级领导干部就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推进情况作交流发言,施丕华、章可、皮筱娟、张培楠、杨玥娜、杨国华等六位处级领导围绕提升职工思想引领实效、学校工会编外会员管理、青年志愿服务现状及需求调研、学生社团建设发展、建设“六有标准”妇女之家、做细做实团推优工作等选题,交流了调研方案、推进情况。徐绍琼副书记对此项工作作出指导:要求处级干部紧跟形势任务、紧扣工作实际,聚焦问题,突出目标,协同推进,切实做到学思想、破难题、办实事、促发展。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