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是国家和地方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集聚优质创新资源的主要承载机构,是能汇聚创新人才培养人才的重要基地,是开展知识创新、技术攻关和推广扩散的策源地,是推动创新、引领创新的有效载体。

学校历来重视科研平台建设,在建设多个校内科研机构的同时,近年来先后获批立项建设多个教育部、国家卫健委科技创新平台,建成了一批省厅级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创新平台,共同构成学校高水平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部分,强有力的支撑学校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