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为进一步推进“新医科”及课程思政教学改革,3月7日,昆明医科大学在呈贡校区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来自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和口腔医学院的10名教师及其团队参加决赛。


副校长李利华在决赛开幕式上指出,一要充分认识教学创新大赛的重要意义。创新大赛是培养和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重要措施,能达到“以赛促教、以赛强教”的目的。二要准确把握教学的定位和重点。教学创新是教育教学永恒的主题,一流的教育教学,是教育强国和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的战略需要,是高质量自主人才培养的客观需要,是一流人才培养的现实需要。一流人才培养必须有一流的教师队伍,尤其是教师要有一流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三要用心用情用力抓教学创新。教学创新是教学的核心和动力,要把握教学创新的核心内涵,做到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方法创新。


决赛现场,参赛教师进行了创新成果汇报和答辩。省内外专家现场评分,并结合选手初赛阶段的得分,最终评选出4个一等奖和6个二等奖。获奖教师及其团队将被推荐参加第三届云南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各教学单位组织教师现场观摩了比赛。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