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教材 全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划教材编写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4月13日至14日,由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昆明医科大学承办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教材、全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划教材编写会在我校呈贡校区召开。来自人民卫生出版社的编辑和北京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等30余所高校、医院的53名编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开幕式上,昆明医科大学副校长张洪波代表学校致辞,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教材编写专家及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历继续教育建设发展情况。张洪波感谢人民卫生出版社对昆明医科大学的充分信任,并表示希望人民卫生出版社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希望各兄弟院校继续大力支持和帮助学校的发展建设,为早日实现高水平开放型医科大学的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人民卫生出版社编审左巍就本次规划教材修订的背景、意义及重要性、注意事项作了强调说明,她要求各位编者以认真、严谨的态度,高质量地完成编写工作,并对稿件易犯错误作出提醒。人民卫生出版社编辑王洁讲解了教材编写要求及注意事项。人民卫生出版社电子音像出版社编辑黄玉娟讲解了融合教材的编写要求。

开幕式由昆明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流东主持。

会后,各教材主编组织分组教材编写会议,分别对《卫生法学概论》《组织学与胚胎学》《护理研究》《医学影像学》等4部教材进行讨论编写。左巍、王洁、黄玉娟到各分会场作了具体指导和答疑。全体编委认真严谨、相互协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完成了本次编写会的任务。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