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获3项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昆明医科大学获3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其中,人力资源提升项目2项,就业实习基地项目1项。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持续深入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2022年10月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指南发布后,学校和学院与用人单位紧密对接、深度合作,积极开展申报工作。此次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成功立项,为学校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思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供了优质平台。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