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学部牵头举办建校90周年系列活动之新医科暨整合医学·2023高峰论坛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以优异成绩向建校90周年献礼,4月29日,昆明医科大学实验动物学部牵头举办了建校90周年系列活动之新医科暨整合医学·2023高峰论坛。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李凡长、中国解剖学会理事长李云庆、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终身教授肖志成、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关宇光、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麻醉学副主任医师熊柳林、Wiley出版集团高级期刊出版经理王太宇、昆明医科大学校长夏雪山、昆明医科大学实验动物学部主任(兼)王廷华,以及省内外教医护骨干和研究生等共计5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论坛。

夏雪山、李云庆和大会主席王廷华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夏雪山指出,为了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要求,新医科应运而生。新医科明确提出了建设适合医学发展的医工、医理、医信、医文交叉复合型人才,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挑战。云南新医科教育联盟于3天前在昆明医科大学成立,体现出学校对新医科建设的重视,更体现学校各级领导对新医科建设的担当。昆明医科大学致力于新医科人才培养和高水平联合创新平台建设,促进医学教育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整体提升,为云南医学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大会执行主席熊柳林宣读会议有关事项。

大会执行主席刘佳主持开幕式。

李凡长、李云庆、肖志成、王廷华、熊柳林、关宇光、王太宇等专家学者,紧紧围绕新医科主题作大会特邀报告。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科研内容,紧扣大会主题,在7个分会场参加讨论交流,对相关课题研究进行深入交流。

闭幕式上,王廷华向报告人的辛苦准备和精彩演讲,向大会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表示新医科暨整合医学·高峰论坛将定期举办学术研讨会。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