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召开第二次基础医学学科建设规划咨询会

5月29日下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次基础医学学科建设规划咨询会在基础医学院召开,邀请华中科技大学教授王建枝、苏州大学教授吴华、中南大学教授黄菊芳、空军军医大学教授张健和天津医科大学教授赵丽担任专家到会指导。昆明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杨兵兵、院长聂胜洁,基础医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基础医学学科带头人及分方向带头人、学院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论证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邹智荣主持。

会上,基础医学学科带头人陈策实研究员汇报了学科建设现状、当前取得的成绩以及学科未来3年的发展规划。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从人才引培、平台建设、教学改革和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并为基础医学省级重点支持学科建设任务指标的制定提出意见和建议。

昆明医科大学基础医学于今年5月起正式调入省级重点支持建设学科名单中。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总结基础医学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可行的发展方案和措施,实现基础医学学科实力的跨越式发展。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