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召开2024年教学工作专题会

2月23日,昆明医科大学2024年教学工作专题会在呈贡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利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及附属医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和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李利华主持会议,他要求,一是提升站位,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八届三次全会的精神上来,聚力我省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主线,真抓实干,全面履职尽责。二是聚焦目标,要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把握办学特色,统筹规模、结构、质量、效益的关系,持续发力,强化教学质量条件保障、加强教学内涵建设,实现人才培养提质量、增效益的目标。三是强化执行,要做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派和实干家,提升执行能力,确保执行效果,千方百计把本科教育教学的事情办成、办好、办出成效。四是务求实效,要明确各级权责关系,分级授权、分块负责,强化执行监督、执行指导和执行协同,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育人成效。

会上,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对上一年度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不足,对本年度教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参会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反馈了存在问题。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