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2月27日,昆明医科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呈贡校区举行。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经过学院选拔,有19个单位的34个团队进入校级初赛。通过网络评审,专家推荐基础医学院、法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肿瘤学院、口腔医学院和附属红河医院等教学单位的20个教学团队参加了现场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教师进行了创新成果汇报和答辩。校内外7位专家评委进行现场评分,专家评委对我校参赛教师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结合选手初赛阶段的得分,最终推荐10个团队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云南赛区比赛暨第七届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

副校长李利华在决赛现场致辞,他指出,教师教学的创新发展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是高校广大教师永恒追求的主题,也是高校教师担负的重大责任和重大课题,希望通过持续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活动,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研、以赛促强”的目的。他要求全校教师要以参赛教师为榜样,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对教师教学能力的新要求,以课程思政、新医科建设为引领,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创新能力和教学水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高质量一流人才。

各单位选派教师现场观摩了决赛选手的精彩表现。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