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卫健委到昆明医科大学重点实验室开展调研

3月20日下午,云南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保健局局长何梦煌,科教处副处长王玉霞等一行3人到昆明医科大学调研国家卫健委毒品依赖和戒治重点实验室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利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地出席调研座谈会。

何梦煌认真听取了重点实验室工作汇报,对重点实验室前期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对重点实验室建设期满验收和未来的研发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并表示省卫健部门将为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做好指导、服务和保障。

李利华从重点实验室基本情况、建设目标、科研工作和主要绩效产出、运行管理制度和条件建设、“十四五”建设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等方面对重点实验室4年来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重点实验室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思路、2024年的重点工作等进行了说明。他表示,重点实验室将全力以赴做好建设期满验收工作,落实重点实验室建设任务,努力将重点实验室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特色鲜明的部委级重点实验室。李利华对云南省药物依赖防治研究所、昆明市强制戒毒所等单位长期以来对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重点实验室共建共享。

陆地主持会议。

云南省药物依赖防治研究所、昆明市强制戒毒所、学校科技处、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以及重点实验室各研究方向负责人、骨干成员等参加会议。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