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到云南农业大学进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交流学习

3月2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利华带队,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赴云南农业大学进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交流学习,与云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杨生超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生超对昆明医科大学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统一认识是先导、领导重视是关键、协同配合是保障、认真自评是基础、以评促建是主线,云南农业大学将认真做好经验交流分享,积极支持昆明医科大学开展审核评估工作。

李利华对云南农业大学表示感谢,他指出,云南农业大学作为云南省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院校,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昆明医科大学将珍惜学习机会,汲取经验做法,准确把握本科教育教学内涵,不断完善教学质量标准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不懈努力。

云南农业大学评建办负责人从加强沟通汇报、理解指标内涵、深入宣传动员、完善制度建设、着力报告撰写、高质量推进各阶段任务、构建“大质保”体系等方面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

双方就组织机构建立、评估宣传与动员、工作任务分配与协调、学校自评自建工作等审核评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