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召开2024年教学督导委员会会议

3月22日上午,昆明医科大学在呈贡校区召开2024年教学督导委员会会议。校长夏雪山,党委副书记王贵义,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利华和奚春睿出席会议。学校第十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专家以及学校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夏雪山在会上讲话,他介绍了学校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特别强调要围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面开展教学督查,不断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质量保障理念,把日常教学督导工作常抓不懈,保障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李利华主持会议。他强调,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要抓好教学督导工作,坚持立德树人,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标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聚焦主线全面督导,将教学督导工作抓紧抓实,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近期工作。教学督导专家提出了意见建议。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