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帮扶】携手共进 互学互鉴——福贡县卫生健康局到访昆医大附二院开展交流座谈

为深入推进帮扶工作,进一步强化福贡县人民医院重点专科和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整体医疗服务能力,满足县域内居民的健康医疗需求,2023年5月6日,福贡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永胜一行到访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对接帮扶工作事宜,开展交流座谈。医院副院长王琳及相关部门、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杨永胜副县长首先对昆医大附二院一直以来的倾情帮扶、大力援助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福贡县卫生健康系统的基本情况。他希望福贡县与昆医大附二院能进一步拓宽深化合作领域、厚植情谊,在心内科、康复科、妇科、产科、呼吸科等专业上持续给予帮助和支持。

座谈中,双方参会人员就人才培养、执医考试、远程带教、医生进修、党建工作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王琳副院长表示,医院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重视和做好“对口帮扶”工作,今后,医院将继续为福贡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注入附二院的力量,携手共进,互学互鉴,不断谱写发展新篇章。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