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肿新闻丨云南省肿瘤医院 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开展2023年消防安全、反电信诈骗和反恐安全教育培训

为进一步夯实医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发展基础,促进医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落实落细,增强全院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切实筑牢医院安全屏障,5月9日上午,云南省肿瘤医院 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联合昆明市西山区西苑街道凯苑社区居委会、马街街道梁源社区居委会及梁源派出所开展2023年消防安全、反电信诈骗和反恐安全教育培训暨“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医院党委副书记李娟,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文亮,各党(总)支部代表、义务消防员以及医院第三方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保卫科科长张勤勇主持培训会。

李文亮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开展此次培训,大家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遵守医院安全生产相关管理规定,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的学习和宣传,切实增强消防安全防范、新型网络电信诈骗防范、反恐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好医院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上,李娟副书记、李文亮副院长分别与科室代表签订《2023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目标书》,并为科室代表颁发“2022年度消防安全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科室”奖。

保卫科消防安全专管员劳捷老师通过讲解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等典型火灾案例,向参训人员强调了火灾防范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会还特别邀请了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梁源派出所警官肖青松做新型网络电信诈骗防范及反恐安全政策与知识培训,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消防安全、反电信诈骗和反恐安全教育培训,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和防范措施、反电信诈骗与反恐安全等相关知识,全面提升了自身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