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一院肝胆外科顺利承办第六届肝癌MDT大查房暨国家卫健委《原发性肝癌诊疗指南2022版》全国巡讲

波光潋滟三千倾,春城无处不飞花。在春风和煦的日子,由国家癌症中心肝癌质控专家委员会、中国抗癌协会肝癌专业委员会、中华医学会肿瘤学分会、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主办,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肝胆外科承办的第六届肝癌MDT大查房暨国家卫健委《原发性肝癌诊疗指南2022版》全国巡讲在春城圆满举办。

此次大会非常荣幸邀请周俭教授作为大会主席,并为此次会议开场致辞,大会还有幸邀请到王琳教授和孙惠川教授作为大会执行主席。会议内容主要有两部分:首先由孙惠川教授和茂益民教授进行肝癌诊疗相关的授课;再由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MDT团队、昆明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MDT团队、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MDT团队分别进行了病历展示谈论,特邀多位省内知名专家教授进行点评指导。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MDT团队、昆明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MDT团队、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MDT团队分别为我们带来转化治疗复杂HCC的成功案例,为我们探索复杂晚期HCC的综合治疗,提供了前沿且规范化的治疗思路。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 联系电话:0871-65922555  联系邮编:6505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Copyright (c) 2007-2024  昆明医科大学  滇ICP备05001248号-2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99号